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编办开展“巾帼乡村行 奋斗新征程”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编制有限,服务无限”机构编制工作当中,3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妇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前往长风乡开展“巾帼乡村行、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干部及其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承诺书》签字仪式,倡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强化“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养廉”氛围,培树“勤政倡廉”之风,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文明有礼、清正廉洁的表率。

  之后,大家迎着春风,在欢声笑语中,开展了采摘、放风筝、比厨艺等趣味团建活动。(撰稿人:段倩倩、程玉兰,初审:王芳,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