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系统妇女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市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3月6日,安庆市局妇联与怀宁县局妇联共建共庆,组织妇女干部职工110余人前往怀宁县独秀山公园,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巾帼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十分重视此次共建共庆活动,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市局副局长汪爱萍、三级调研员左敏、四级调研员李涤陈及怀宁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伟参加了活动。  

  在位于怀宁县黄墩镇的独秀山公园,女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五四书院等,行走五四大道、新青年环山栈道,在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中回顾历史、感受体验红色文化。全体同志铿锵有力地诵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决心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巾帼力量,踔厉奋发,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女职工们还前往石镜乡望春花基地观摩学习。在这里,一棵棵苍郁的古树依山势构成一道靓丽的自然景观,成为村民发展乡村旅游的“致富树”。正值盛开季,洁白的望春花漫山遍野、花团锦簇,大家纷纷拍照留影,切身体验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新发展理念。  

  过去的一年,市局妇女工作在局党组的重视、支持下,在上级妇联组织的关心、关怀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市局妇联荣获“市级妇女微家”称号。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妇联将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引导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妇女同志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使命任务,在谱写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新篇章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撰稿/初审:操欣  复审:李涤陈   终审:左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