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我先行——市科协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市科协联合市残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在科技馆广场举办3•5学雷锋实践活动。市科协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市科协的团员青年们与市民积极互动,讲解家庭急救的科普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宣传安全饮食的小妙招,为市民答疑解惑。发放《家庭必备应急救护手册》《生态文明读本》《安全饮食36计》科普宣传手册及读本共300余册。

  青年团员表示:“参加此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践行初心使命是我们当代青年义务,传承雷锋精神,奉献自己一份力量。”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市科协团支部青年们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一代青年人雷锋故事。(撰稿人:方伟  审稿人:汪春讯)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