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荣获2022年安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2日,安庆市妇联组织召开“安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妇委会获得“安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上级部门对我局妇女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嘉奖,也是全局女职工为老干部事业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获得的光荣与骄傲。  

  近年来,我局妇委会引领全体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巾帼不让须眉,打造优秀队伍,牢记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甘为老干部献真情,愿为巾帼添风采,本着“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宗旨,不忘初心,为安庆的广大老干部们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全方位服务。  

  巾帼展风采,奋进正当时。此次荣获安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对于我局全体女职工来说,既是肯定和鼓舞,更是鞭策和责任。我们的巾帼文明岗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有寒来暑往的坚守和奉献,老干部局的全体女职工将常思、常想、常记“巾帼文明岗”的责任,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一流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巾帼建功立业的新篇章,为老干部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撰稿:肖杰,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