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共青团安庆市委召开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共青团安庆市委召开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团中央十八届七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全市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要点》《共青团安庆市委关于开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团市委书记项薇代表团市委书记班子向全会报告工作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共青团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明确改进和提升方向。要始终聚焦主业主责,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持续深化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活动,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行动,纵深推进全市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强化组织动员,自觉在市委最关心、全市发展最吃劲的领域扛事分忧,努力做出实实在在的大局贡献。要推深做实2023年安庆十大青年民生实事,持续深化“希望工程”“暖冬行动”“情暖童心”等传统品牌公益项目,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实效。要坚持从严管理治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切实保持青年组织和青年干部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十五届团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团县(市、区)委、市直属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初审:朱嫱嫱 复审:王中银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