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举办优秀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近日,由安庆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团市委共同举办,安庆一中、市人才集团共同承办的安庆籍优秀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在安庆市第一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金牌获得者周皓宇等23名优秀青年学子代表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就高校毕业生在宜创业就业政策及安庆市“菁英学子”政策作出了详细介绍;市委组织部对安庆市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市人才集团展示了皖西南(安庆)人才服务中心以及安庆市人才管家平台政策申报流程等并做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张复双在致辞中号召优秀青年学子校友们能够为安庆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贡献才智,希望优秀青年学子校友们做安庆形象口碑的宣传者;做安庆“双招双引”的联络者;做安庆跨越崛起的开拓者。希望各位优秀青年学子能够回归故乡、造福桑梓,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安庆,为安庆“双招双引”工作牵线搭桥,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位优秀青年学子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分别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专业领域就校友会的搭建、安庆人文旅游资源的挖掘宣传、对完善安庆标志性动物建言、人才工作的系统性整合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稿人:庞波 复审:王浩  终审:张复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