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震局赴古炉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带队赴望江县古炉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的学生和定点帮扶结对户。

  活动过程中,市民进企业家代表为15户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每人送上慰问金和防疫口罩。

  鸦滩镇主要领导和古炉村两委参加慰问活动,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还联合望江县工会上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活动中,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对村家庭困难中小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自立自强、成人成才,同时向古炉村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张正牛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