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凝聚“她”力量,奋进新征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共议,顺利完成新一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来自局机关、各分局、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共5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选举大会,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规定程序,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妇联工作报告,对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届妇联带领全局妇女同志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届妇联执委7名,并召开妇联二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王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局中心工作做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征程上,充分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的潜能和优势,发挥“半边天”作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质量发展!

  张万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新一届妇联能够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争当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坚持思想引领,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大局,担当新常态下妇女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引导系统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谱新篇;坚持创新特色,不断活跃系统妇女工作,局妇联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各妇联执委要发挥各自的专业技能和优势资源,有效运转起来,塑造新征程上资规妇女新形象。

  选举大会在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初审:陈先美  复审:姜立庆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