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共青团召开团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安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共青团安庆市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出席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市委书记项薇、副书记罗丹、鲍瑜斌、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以及全市各条战线团员代表共149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安庆市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安庆市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分团预选,差额选举产生安庆市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候选人。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41位同志正式当选为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当选代表纷纷表示,能够代表安庆市广大团员青年出席安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为安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同时要充分领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既定共青团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初审:李振启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