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管中心召开2022年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增强干部退休荣誉感、组织归属感,10月28日,市管中心召开2022年度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耿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明东主持会议,相关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吴明东副主任传达《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通知》。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中心的不舍之情。与会其他同志对退休干部的荣退表示祝贺。张耿主任对退休干部为我市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安庆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初审:胡罗洁 复审:李华峰 终审:吴明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