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医保局举办女职工保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医保局举办女职工保健专题讲座,邀请了安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三位妇科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从女性健康保健及常见妇科病的诊治等方面进行了教授,为女职工们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女职工们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由医保局工会、妇委会组织。医保局党总支始终加强对群团工作的指导,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使群团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推进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人:张娟  审核人:谢建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