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中院第六批、第七批选派干部回蔡畈村“走亲戚”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根据市乡村振兴工作要求,9月23日,市中院第六批、第七批选派干部回到桐城市唐湾镇蔡畈村“走亲戚”,开展回访工作。  

  回到村里,一行边走边看,并与镇村干部交流,共忆脱贫攻坚时的战斗岁月,实地了解这两年村里发生的新变化,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新气象。在座谈中,大家就如何结合蔡畈村实际,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  

  一行还重回当年结对帮扶的农户家中,在一起拉家常、话振兴,宣讲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政策,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第六批、第七批选派干部  初审:杨磊  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