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太湖县禅源村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方修义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太湖县牛镇镇禅源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办、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也相继到禅源村开展了入户帮扶工作。

  在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详细介绍了帮扶计划兑现、帮扶措施落实和帮扶项目成效等情况,对帮扶人入户走访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帮扶人深入到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住房饮水情况以及居住环境情况,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鼓励脱贫户要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增强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

  (撰稿:张瑞杰,核稿:方修义)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