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率队深入市政府办公室定点帮扶村——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四级调研员沈平参加。  

  调研期间,刘文俊来到结对帮扶户张定红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培养教育好子女,保持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在村部,刘文俊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帮扶成效,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争先进位,为驻村帮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刘文俊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双畈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刘文俊强调,推进乡村振兴,一要建立强有力的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带好队伍,培养充实村级后备干部力量。二要坚决守住不返贫的底线,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做好日常帮扶工作,严防脱贫返贫情况发生。三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结合村经济基础实际,在产业发展上花大力气,下苦功夫、真功夫,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四要统筹推进乡村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公共服务,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乡村整洁美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许阳超  初审:汪新明  复审:沈平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