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政研室赴宜秀区鹿山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1月20日,在室主任何传义带领下,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赴宜秀区鹿山村走访慰问并看望驻村干部。

  在鹿山村村委会,党员干部与村“两委”、驻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过去一年鹿山村推进产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室领导班子对新一届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他们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乡村产业振兴上“争口气”,注重与“双生谷”、石塘湖等规划衔接,在守住红线的前提下腾挪更多发展空间,把有利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项目落实好,把村里的好山好水和青山绿水利用好;在人居环境整治上蓄住力,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落实农民建房相关政策,争取晋升省级美丽乡村,与群众共创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美丽家园;在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将心比心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大事办,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切实解决“急难愁盼”。

  随后,党员干部分别到帮扶结对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金。

  (撰稿/初审:严妍  复审:李芳芳  终审:周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