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参展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9点整,2022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上午10点30分左右,副省长张曙光到安庆展馆巡馆,副市长陆应平、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王志节、监事会主任王武等陪同。张曙光副省长一行边看边听,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对安庆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统筹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安庆市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深入宣传推广茶品牌、茶产品、茶文化,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茶博会,安庆市供销社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共组织了50家名优品牌茶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邀请省内外 15 家大型采购商参会,落实 4 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签约金额高达 3.37 亿元。

  茶博会的连续举办有力推动了安庆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拓展了新空间。

  (拟稿/初审:黄丛元  复审:操龙文  终审:王志节)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