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乡村振兴驻村选派干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8月9日,安庆市文联党支部书记胡越忠一行人来到唐湾镇蒋潭村,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驻村选派干部活动,并与桐城市文联、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建设精品民宿进行座谈。  

  胡越忠一行为选派干部送去了清凉消暑物资,对选派干部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信赖。  

  座谈会上,村支书朱爽简要汇报了村集体目前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希望在建设精品民宿上得到文联的大力支持,赋予其文化气息,增加其文化内涵。胡越忠指出,蒋潭村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建设精品民宿,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全域旅游,成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安庆市文联与桐城市文联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调动广大艺术家创作优秀的精品力作,确保精品民宿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