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文胜赴万全村讲党课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胜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等赴望江县赛口镇万全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讲授专题党课,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会上,李文胜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添动力”为题,结合万全村实际,从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万全村党员干部分析当前面临的艰巨任务和有利机遇,为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提供思路。

  党课结束后,李文胜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乡村振兴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李文胜表示,万全村的事是万全人的事,万全人的事要靠大家,市发改委将继续认真履行帮扶单位职责,始终和万全村老百姓一起,让万全村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随后,李文胜召开万全村以工代赈项目、天然气宜南线等项目推进会,听取望江县发改委、赛口镇负责同志对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探讨应对措施办法,现场调度协调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难题,并对项目推进作出了明确要求。

  (撰稿人:宋张婷  初审:吴维  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