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市科协:坚守“科普”岗位 展示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安庆科技馆共接待了2290名游客。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享受科普服务,在“双减”政策下丰富学生们节日文化生活,安庆科技馆团员青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场馆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为每一位游客提供热忱服务,让人们留下美好的参观体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100周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团支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爱岗敬业,用赤诚之心在岗位上奉献青春,脚踏实地做科普的“螺丝钉”,带头示范做科普的“先锋者”。看!小朋友们聚集在展品前认真听科普辅导员讲解相关的科学知识,并积极参与老师互动抢答,在寓教于乐、寓教于玩中播下了科学兴趣的种子。  

  “五四”是青年们的节日。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充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色彩。在迎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科技馆全体团员青年勇擎五四“火炬”,传承、发扬“五四”的精神,在这“五一”“五四”特别的日子里,主动放弃假期,坚守科普一线,立足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查验两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人们有序入馆参观,热情认真进行讲解服务,为科普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而努力奋斗。(撰稿人:方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