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三月天,在这个浪漫、充满希望的时节,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举办了“书香悦读、快乐烘焙”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处女职工共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将更加积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鼓励全体女性以更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中,重点工程处“半边天”每位成员呈上精彩的美文朗诵,祝福天下女人都如人间三月天一般美好,鼓励女神们未来继续且歌且行,用奋斗浸润青春,挥洒诚挚的热爱,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烘焙体验。女神们跟随烘焙师傅学习制作蛋糕,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各位女神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作品。

  此次女神节活动,体现了处党组和妇委会对全体女职工的关爱,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快乐工作的同时,也要幸福地生活,让人生有更多得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为建设“五大宜城”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