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联通组织开展“学习新战略 庆祝冬奥会”元宵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2月15日是壬寅虎年元宵佳节,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激发广大员工贯彻新战略、一起向未来的自信和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干劲,安庆联通市县两级分公司同步举办“学习新战略 庆祝冬奥会”为主题的闹元宵活动。

  此次活动以包汤圆、猜灯迷为主要内容。在包汤圆环节,大家分工明确,有揉面的、有团馅的、有摆造型的,在大家的协作下,不一会儿,一个个白滚滚的元宵、一幅幅完美的联通节和冬奥会图案就呈现在了大家眼前,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

  猜灯谜环节,工作人员将50条涵盖了集团新战略知识点、冬奥会基本常识等多项内容的谜面张贴在展板上,员工们随机揭开迷面,现场作答,答对的给予奖励。该环节既有一定的娱乐性,又具有较强的知识性,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协作与执行意识,营造了良好学习新战略的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集团“1+8+2”新战略规划体系、省公司“1345”及市分公司工作部署,以更加热情的服务、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斗志,争创新业绩,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