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交通党员送关爱 残障儿童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孩子们,交通叔叔阿姨来看望你们,大家欢迎!”在安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三楼一间教室,张玲向坐在轮椅上的儿童示意。张玲是安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她所讲的交通叔叔阿姨是安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在1月27日下午2:30,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再次走进安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残障儿童,并为他们送上春联、压岁钱和节日祝福。

 

  一个有爱的地方

  创办于2013年的安庆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是一家专门为脑瘫儿童、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康复治疗、功能训练、教育、自理培训、心理疏导和托养服务的民办社会公益机构。通过将康复、教育及生活自理相融合,对特殊儿童开展一对一文化课、艺术课、认知课、心理辅导等多元综合教育,目前有71名不同程度的残障儿童正在接受康复治疗。

 

  一群有心的党员

  就在半年前,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广大党员深入沐阳之家,看望慰问这群特殊儿童,并自费向这些孩子们送上牛奶、饼干等食品。当天,党员详细了解了沐阳之家创办宗旨、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参观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和康复锻炼的场所及绘画、手工作品,并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康复情况,孩子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家长们的不懈努力和沐阳老师们的爱心陪伴让信息管理中心党员深受感触,为之动容,他们鼓励家长和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在沐阳之家老师们的科学训练下,早日康复。

  在这寒冷的冬天,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心系特殊儿童,自发送压岁钱,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增强了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