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拔河比赛促团结 凝心聚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职工拔河比赛在局机关大院内举行,来自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各区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城区资规所,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干部职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队伍团结协作展风采,努力拼搏创佳绩,将市局工会组织的2022年“凝心聚力共发展 欢声笑语迎新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每支参赛队伍由10名男、女队员共同组成,当开赛哨声响起,只见队员们紧握长绳,齐心协力,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志也是热情高涨,自发组成啦啦队助威加油,场上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异常激烈,最终经过三轮争夺,机关二支部一队获得第一名。

  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块使”的角逐中,体现了全系统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工作激情,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敢为人先、永不服输的拼搏劲头。在新的一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再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佳绩!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