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工会会员36人,因公因事请假3人,实际到会的工会会员33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久清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民政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总结了上届工会工作,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和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牢记工作宗旨,密切联系并竭诚服务干部职工;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