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局领导刘保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彬到会指导,共青团安庆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书记江东东主持会议。

  会上,江东东同志作了团总支换届工作报告,介绍了团总支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回顾了团总支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彬同志宣读了共青团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安庆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共青团安庆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会议表决产生监票人和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程驭、朱水珍、任俊航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委员。

  局领导刘保卫对团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团总支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要清醒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要为建立学习型团组织作表率,要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要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学,要学以立志、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二是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要牢记团组织的使命和任务,做到团组织重大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措施,要大胆创新、大胆实践,在复杂的条件下、严峻的工作挑战中,真正做到激情如初、真情常在,要做好团建工作与审计业务的高度融合,要注重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三是要严守规矩,加强廉洁自律,锤炼严实作风。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修身培德,慎独慎微,要积极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做到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程驭同志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并研究部署团总支下一步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