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团市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团市委机关工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市直工委工会批复,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团市委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团市委书记朱显璋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工会;二是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设服务型工会;三是要强化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建设活力型工会,把机关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和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助力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