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林业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近日,市林业局机关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党组书记、局长罗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林业产业工会主席杨四清同志主持,41名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历。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3名工会委员。选举过程公正、透明,计票、监票程序严格,符合选举规定。

  罗敏指出上届工会委员在关爱会员、帮扶济困上做了大量工作,开展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提升了工作效能、关心了会员生活、维护了机关的和谐。

  罗敏要求,新一届工会要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重要桥梁作用,要坚持党建带工建,树牢职工为本的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履行工会职责,更加务实为机关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会员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继续保持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攀高峰!(撰稿人:柏晶晶    核稿人:史向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