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宜秀区林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13日,区林业局联合杨桥镇仓房社区党支部开展多主题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立足当前林业重点工作和村社区实际需求,党员志愿者们围绕宪法、林业法律法规、森林防火等方面,向周边居民宣传,发放《致全区人民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公开信》200多份,让居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实用的森林防火、林业保护等知识。

  宣传活动后,区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杨桥镇仓房社居委召开了《安徽省林长制条例》《安庆市实施林业制条例》学习会。会议要求,村、社区要认真学习《安徽省林长制条例》,结合宜秀区实际,全面推进林业工作,为我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区林业局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古树病虫害除治工作。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近20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者们在和居民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向居民们讲解森林防火、林业保护等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人:王东  审核人:查正兵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