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迅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坚持思想跟进、行动跟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组织专题学。11月19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强化支部学。拟于11月26日(周五)下午以支部学习会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届时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号召大家在快干实干中落细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 牢记初心,不负使命。

  推行微党课。编印《市交通运输局微党课学习材料(2021年第11期)》,收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微党课学习材料面向交通系统全体党(团)员进行分享,彻底铺开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渠道。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