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徐昭率队赴泾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10月28日,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昭率队赴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云岭镇云岭村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慰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八批选派干部,并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琚学武,部分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厚岸村、云岭村,徐昭一行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八批选派干部进行了座谈,细致交流了选派干部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向选派干部所驻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款10000元,并向选派干部送上慰问物品。

  徐昭表示,省厅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期间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融入、全系统深入基层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值得尊敬和学习。我们将借鉴宝贵经验,开展好本单位的驻村帮扶工作。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徐昭强调,要牢记革命先烈奋勇抗争、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