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拓宽农产品销路 引导中药材种植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工作调研

  作为乡村振兴潜山片区牵头单位,市政府办公室高度关注潜山农业产业发展,积极为农产品销售和深加工牵线搭桥。1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曹前、方旗等,组织潜山市4个生姜种植大户到上海医药华氏饮片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生姜的种植、加工、检验、销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生姜种植户详细介绍了今年潜山市塔畈乡双畈村和其它村的生姜种植面积、产量、成本、销售价格等基本情况,提出了当前餐用生姜销售市场价格低于种植成本等问题,并请求上海医药华氏饮片有限公司帮助他们进行生姜药典检验、样品加工、代加工和成品销售等相关工作。上海医药华氏饮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质检负责人分别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问题,总经理徐发文当场答应免费提供生姜药典检验和样品加工等事项,并承诺帮助加工和销售。

  徐发文还表示,将于下周实地考察潜山市生姜种植情况,与种植户进一步探讨深度合作,增加中药材种植品种和面积,引导蔬菜产业和中药材产业齐头并进,不断充实农民的钱袋子,让农民共同走向富裕。

  座谈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该公司中药生产各道工序车间、质检室和各类仓库。(撰稿:方旗  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