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党委、财务审计科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河村和杨泗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驻在村的基本情况,半年来的工作进展,目前村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局里给予的支持。会议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并对汇报中提出的需要市局提供的具体支持给予了答复。

  金鑫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在稳定脱贫质量、防止返贫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两位书记在村期间要肩负起自身的职责,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市局党组将全力支持两个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同时,会上还对接了下一步前往结对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相关事宜。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