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危房改造 温暖“心”房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房屋再也不用担心阴寒返潮的现象了”。家住潜山县五庙乡新建村的宋曰国总要担心刮风下雨天,这一次他再也不用担心,而是倍感暖心了。

  宋曰国是供水集团公司帮扶户其中一户,也是村里重点返贫监测户。在最近一次的走访活动中,集团公司总经理游桂林同志,也是宋曰国本人的帮扶人对返贫监测户的住房环境安全做出具体帮扶措施。经过对漏水房屋的修缮,清杂、捡漏、换瓦,翻新、铺垫等一系列改造,老房已焕然一新。

  房屋的修缮大大提升了宋曰国对干部的信任度,也提高了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同时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由衷的感叹党和国家的政策好。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