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走访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安庆市委宣传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0月22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带队,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赴桐城市黄甲镇水岭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为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帮扶干部进村入户详细了解了结对户的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和主要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宣讲了相关帮扶政策,调研了存在的问题等,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

  在帮扶对象朱新友家里,刘春旺详细了解了老人家庭生活、日常收支和生病就医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如果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以帮助解决。

  走访慰问送关怀,结对帮扶促振兴,深化了部机关干部与村民的沟通联系,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增强了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行稳致远的信心和底气。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