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带队赴潜山市五庙乡新建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走访结对帮扶联系户,看望公司驻村工作队,并主持召开了协商座谈会。

  一到新建村,公司22名帮扶干部立即开展入户走访,了解44个结对帮扶联系户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察看今年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走访了两个结对帮扶联系户。其中,金明莉丈夫因病去世,远去浙江湖州打工做服装,家中只有婆母生活,两个女儿一个上大一、一个上小学。宋曰国年近五十,因中风行动不便,一人生活,还有一个女儿上大三,没有收入,靠低保生活,也是该村唯一的脱贫监测户。在新建村村部,他与五庙乡党委负责同志及新建村两委召开协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公司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一起分析研究,找准困难及原因,研究落实对策,并重点讨论产业发展项目编制申报入库等事宜,还就启动生姜种植加工项目达成了共识。

  最后,他还要求驻村工作队,在乡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依靠村两委,理清工作思路,深入细致干事,做实事、真帮扶,做动员、树先锋,做实业、促提升,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