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到望江连塘城村开展结对帮扶协作协商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一行到望江县鸦滩镇连塘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与镇村两级一起共商结对帮扶主要任务和发展计划。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均对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按照市乡村振兴局的要求,谋划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在国庆前做好走访。由片干牵头,各结对帮扶人做好走访,重点核查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因病因灾因突发意外事故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的重点监测对象户情况,对符合返贫条件及时报告并制定“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及时落实帮扶举措,对全家外出就业的务必电话沟通交流,讲清政策,密切联系;二要做好档案信息管理。如实规范填写帮扶工作手册,及时掌握结对户动态。

  局主要负责人在大家充分交流发言的基础上,强调两点: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二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帮助连塘城村明确当前工作任务,拟定措施解决存在的困难,有利于驻村工作队工作的开展。会议结束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户进行了走访。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