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物业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合法经营 规范收费”动员大会暨物业服务企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24日,市物业行业党委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组织召开市物业管理行业“合法经营 规范收费”动员大会暨物业服务企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市住建局副局长倪文主主持。会上,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潘宜军传达学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部文明办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倡议书。活动倡议各物业服务企业在住宅项目内显著位置,借助公示栏、收费清单、电子滚动屏等载体,公布物业服务、停车及其他有偿服务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方式和投诉电话等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根据住宅项目实际情况,结合群众意愿,从增设停车棚、设置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植树增绿等群众房前屋后的小事做起,至少为群众办1件实事。安徽信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负责人邵东,代表物业服务企业作公开承诺。现场参加签约的11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代表集体签订承诺书,全市还有272家物业服务企业在辖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下同步签订承诺书。

  最后,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倪文主指出,作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物业管理已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在推进物业行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路上,政府部门和广大业主是物业行业的“出题人”,物业行业只有不断加强党建引领,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加强诚信自律,努力当好“答卷人”,才能赢得广大业主信任、拓展自身发展空间。他希望签署承诺书的企业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带头遵守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按照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要求做细做实信息公开,切实履行合法经营、规范收费的承诺。

  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是我市物业行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步骤,旨在贯彻落实住建部、省住建厅相关工作要求,以解决群众关注的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收费透明度,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强化诚信自律建设、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化解物业服务矛盾纠纷、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