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市直工委举办 “方寸天地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展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由市政府办公室、市直工委举办的 “方寸天地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展在安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刘文俊出席并宣布开展,市政府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木林致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开展仪式。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王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参加。

  本次邮展展出12框192张贴片展品,从二十个章节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传承党的辉煌脉络,展现党的建设美好蓝图。

  本次展览为期7天,旨在通过邮展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人:许阳超审核人:王祥)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