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史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史,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干杰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党在历史任务中的艰难探索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切身感受了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干杰对我处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不断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