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初心,铭记使命,6月22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等篇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视频,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活动中来,一要注重学习成效。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参加专题学习会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要注重自学内容与专题学习内容进度相一致,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成效。二要提升行动自觉。要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城市建设和个人实践,不断进行深入思考,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形成自觉学习、自觉思考、自觉实践的行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激发出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按照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做好自学。在取得学习成效的同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效,实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强化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关注网站、微信、学习强国等媒体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多渠道、多途径增强学习效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史力行,激发信心、决心和恒心,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