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到联系点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机关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支队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协调好抓党建和抓业务、抓学习与抓执法的关系,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中来,不负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交通执法事业的精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在党课中,徐岩局长用十个关键词,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更加直观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指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行政执法中,将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疫精神等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探索一条适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盼的执法新路子新机制,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确保支队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交通执法人员,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坚定信念,保持政治清醒、牢记宗旨,坚持人民至上、自我革命,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中淬炼初心、砥砺奋进,开创交通执法新局面。

  专题党课开始前,徐岩局长专程前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天域花园执法点、四大队和外环北路非现场执法卡点(筹),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执法人员,深入了解基层工作生活情况。在调研中,他充分肯定了基层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明显执法成效,并现场解决无固定执勤地点和办公场所分散等基层执法工作实际困难。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