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网信办开展职工子女暑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正值暑期,为进一步丰富办职工子女假期生活,帮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党史、立志向,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享受亲近自然、劳动收获的喜悦,8月21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全体职工及子女,赴宜秀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体验田园生活”为主题的暑期教育活动。

  “邓稼先是现代著名物理学家、氢弹原子弹的奠基人开拓者,隐姓埋名28年,对中国核科学事业做出了伟大贡献……”活动中,大家给孩子们讲述了邓稼先等老一辈科学家和科研人员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随后职工又带领子女体验农活,帮助清除园地里的杂草、采摘成熟的水果。

  本次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暑期教育活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的理念,让孩子们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自觉把对党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勤劳朴实、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具体行动,引导孩子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静;审稿人:王松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