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政研室主任何传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

  机关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必读篇目,开展了专题研讨、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结合“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及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机关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周勇同志首先代表机关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从思想认识、宗旨意识、工作本领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周勇、张萍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自我批评中坚持对标对表、刀刃向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中出于公心、开门见山、真刀真枪,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何传义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要求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秉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组织氛围,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严妍)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