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整改提高。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多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并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胡曹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查找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身边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曹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检视发言能切合实际,查找问题和制定措施具体实在。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份,注重言行举止,不能有损害党的形象和影响支队团结的语言和行为;二是学党史必须结合实际,要坚持做到学史力行;三是要坚持长期自我查改不足,努力工作,担当好职责。

  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列出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实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