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住建局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毕圣国,局领导潘江胜、鲍成友、江伟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姚涛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逐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卫同志对本次会议作出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工作方案制定、谈心谈话等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认真对照要求撰写了发言提纲,剖析问题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二是会议召开严谨认真。会上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相互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会后整改要严实。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巡回指导组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切实强化学习。要将学习摆在第一位,注重学习成效,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教材等,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领域的指示批示精神,针对系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统筹安排好学习内容、方式,力求学深学透。二是着力抓好结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自豪感、使命感,进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要在进一步办实事的基础上,总结归纳,建章立制,创新载体、创建品牌,发挥品牌示范效应,形成长效机制,推新做实,务求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