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联络员殷会夫到会指导。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在前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每名党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明确了努力方向。市中心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张卫代表第八巡回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很深刻,切合实际;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辣味。张卫要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握主题,抓好整改;要持之以恒办实事,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变为办实事;要久久为功促提升,注重长效,突出重点,促进服务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