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8月20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许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李平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江纯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高政治三力,凝聚战斗力量。会前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江纯做了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重点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李平在点评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讲空话套话,直面问题不足。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许亮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许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