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交通运输局指导机关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指导机关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朱勇胜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讲述感悟收获、检视差距不足、作出整改承诺,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同志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学习上更深一层、立行上勇当表率、作风上走在前列。

  焦玲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均给予了高度肯定。焦玲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通过专栏、简报、流动宣传、典型宣传等举措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显著,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焦玲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站位高,结合主题紧密;会前准备非常充分、细致;会上问题查摆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力度,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焦玲并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