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室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李平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潘功喜、江龙平列席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魏敏汇报了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功喜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深入分析症结所在,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