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交通运输工作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等重要论述。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理论研讨,徐岩、刘萍、黄军、王应中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